close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快到了
還在煩惱交換禮物要送甚麼嗎?
我整理了5樣禮物清單與大家分享!

一、手機支架

Touch-U 彈力 手機支架(點我點我)


背面配有雙面膠,可以黏在手機背面平面
輕輕按壓,就彈起成U型. 拿在手上不易滑落. 放在桌上可穩固支撐.
不用時可以折平,
表面防塵防沾指紋設計不易沾塵易於清理
二座支架一起使用,會更平穩 
無聊時候也可以拔下來紓壓,哈哈


二、快樂小物 SmartPhone 智慧型手機支架

快樂小物 SmartPhone 智慧型手機支架(點我點我)



這個也是一款手機支架
長的好可愛啊~
好像手機長了雙腳再走路
這樣固定就可以放在桌上自拍了
不過如果有手機套的話會無法使用!


三、可愛大象手機平板支架

可愛大象手機平板支架(點我點我)


也可以用兩個架橫向



只要想的到的東西 都可以架



顏色和長相都很療育~


四、八段貼片手機支架(點我點我)


這個有8個扣可以調整角度
環保背膠,重覆使用,與手機貼合


五、手機指環支架(點我點我)



可以360度旋轉調整
以任意角度放手機
小小的也很方便收納

------------------------

以上是一些的手機支架
我覺得都蠻適合當小禮物的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禮物 3c 送禮
    全站熱搜

    Charge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