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這種展覽男生偏多
因為有很多show girl嘛~~
不過女生不再少數喔!!!

物色看看有沒有便宜的筆電可以用><
不過先來看看
穿戴式的產品吧~~

因為zoe我有時候會跑步
所以記錄跑步的里程、消耗的卡路里也很重要阿:-P
我有一台ipod touch 他用nike plus 會不準阿><
所以也想看看有甚麼好用的穿戴式產品瞜


跟我來看看吧~~:D


會場無線的展品滿多的呢~
這個
馬卡龍形式的一定很多女生會喜歡><
像我就很喜歡>/////<

這個是藍芽無線喇叭喔~



















這也太可愛了吧~~~  (尖叫~~~~~
















還有這個手錶~~~~
好多顏色阿~~~
















我沒有好的相機><
所以就分享到這裡了~
下次會有show girl的分享文喔
請大家盡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