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讓我想起來....
我國中、高中上學的時候
每次都會搭公車上學

尤其是冬天的時候
早上都會爬不起來
有時候看到公車司機到站快走了
可是搭下一班的話會遲到
我就會追者公車
如果剛好有紅燈
司機就會讓我上車

我覺得這不是他們的義務阿~
公車司機都很遵守他們的規定
怎麼可以因為我一個人就delay其他人的時間呢!!

我也常常睡過頭
導致過站下車啊!!!
好好跟司機大哥說
還是會放我下來的!!

所以我覺得公車司機很可憐....
莫名其妙的就被打了
下一站在下車也不遠吧....

暴力是不能解決任何事情的!!!!
我們要譴責暴力!!!!!



**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