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預告

 


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這是電影的
slogan,意味著在電影中每一個人,都有在等待的另一個人

看過九把刀的那些年之後,其實也大該會覺得這類型電影的手法應該是差不多的

也不會想說期待看到特別的感覺

不過,相較於那些年,我覺得電影拍攝的技巧以及故事的鋪陳變得很好

內容有笑有淚,不會說是很推薦,但也是可以推薦的電影  哈哈



要選擇看電影的時候,就先上ptt爬過文

雖然偶有負玶or好評 (盡量不看到雷

但也想說至少不是都是負評,那就去看看搂


雖然我不是很專業會寫電影的影評啦

大家看看過目即忘就好 哈哈



雖然我沒有看過等一個人咖啡的原著

不過聽說同行的朋友說,跟原著根本不一樣了

映像中那些年跟原著差不多呢!



我覺得九把刀電影的特色就是,他很勇於嘗試新人吧

我覺得女主角還是有點想包裝成大家心目中的"沈佳宜"呢

不免俗的清新脫俗的樣貌,這種素人,是大家都會喜歡的人呢


不過男主角的定位就滿特別的了~

痾~不是說很帥氣的角色 (各位粉絲別生氣><

但是是耐看的腳色、陽光、笑容可掬、有點無俚頭?



電影中其中的主線就是這兩人的互動與發展

從男主角的奇裝異服、女主角的互動

在咖啡館的生活~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咖啡館的老闆娘~是周慧敏啊!!!!



整天鬱鬱寡歡的守著咖啡店

但他不喝咖啡

所以泡咖啡的就是另一個角色~阿不思

阿不思,也是一位神奇的人物

他的故事很神祕,也很執著地想要調配"老闆娘特調"



而老闆娘等待的另一個人 是一位大帥哥

在電影中,完全是一位根本不存在人士?

但卻有很深的戲份,看他跟女主角的互動

也覺得是滿有趣的橋段




不過在電影裡我最喜歡部分,也是最搞笑的部分

就是金刀嬸跟暴哥的故事了

這真的是 有血、有淚 傳奇的故事阿~ 哈

他們真是一對傳奇的夫妻

但也是電影中的小主軸

他們的故事,應該算是電影之中的高潮的部份吧

如果沒有這個橋段,我想,就會跟一般的小品愛情電影一樣了

這對誇張的夫妻~







最後小小的雷一下大家

劇中有很重要的非生物角色呢XD

香腸、白菜、豆花  哈哈哈

大家一定百思不得其解






最後祝大家也會找到心目中的那一個人喔

然後從不只你摸得出香腸吃

也可以自已捧出一碗熱騰騰的豆花喝!!


來聽聽 《等一個人咖啡》電影主題曲_哈林庾澄慶【缺口】官方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