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大概說明一下...

ipod touch 5 的規格 ~

感應器

  • 三軸向陀螺儀
  • 加速傳感器

  1. 對於具有地圖功能的 iPod touch,「地圖」應用程式是根據你鄰近已知的 Wi-Fi 網路 (已啟用且開放的狀況下) 所提供的資訊來提供你的約略位置。可用資訊愈精確,地圖上指示你所在位置的圓圈範圍就愈小。這項功能未必適用於所有區域。已知的 Wi-Fi 網路大多位於市區內。為了提供你的位置,將以不特別標示個人身份的方式蒐集資料。若你不希望這類個人資料被蒐集,請勿啟用這項功能。關閉本功能不會影響 iPod touch 正常運作。
 
所以離線之後 可以透過三軸陀螺儀 來大約判斷位置方向! 這真是神奇的技術啊!


找找找~ 找我想要的運動app阿~~~

現在運動app 真的超多!!!






沒錢的我只好轉向免費排行榜瞜

nike+ 在第二名呢! 被發現我沒有更新 哈哈




接下來找到我下載的 RunKeeper摟~

評分數滿高的!!







好的開始來介紹這個app吧

這個運動app有個缺點就是 他尚未支援"繁體中文"

因此我目前是都是使用英文模式 但都是簡單的英文 OK的!

一打開就會有 個人的紀錄

被發現我12月只有一次紀錄 1月目前還沒阿

太懶惰了...不過大家也知道年終比較忙碌吧 哈哈哈

底下有五個主要功能
  1. 個人資訊
  2. 目標
  3. 開始跑步
  4. 社群
  5. 設定





發現上塗有破圖的樣子...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



他有很貼心的小功能

你可以設定你的目標><

還可以放激勵你的照片 (來放個Emma Watson 好了...有點弱弱的




主要跑步的頁面~

哈哈 被發現我在中央大學

因為剛好有事來一趟





跑步時的功能設定超強

你可以設跑步、走路、騎腳踏車、重訓等等...

不只這些 點more下去會發現更多

游泳 瑜珈 划船 核心訓練 拳擊 舞蹈 登山腳踏車 滑雪..............族繁不及備載




當然還有 社群連結搂~支援 facebook twitter

還有支援行動裝置 智慧手表等等



比如說還有心跳偵測阿~~



語言滿多的...可是真的沒有繁體中文 QQ



設定頁面

可以設定你的個人基本資訊



當按下開始跑步之後




以下就是跑步進行中的畫面~
當有跑步 長條圖會長出來喔!!




接下來看一下歷史紀錄吧~

我的高速公路紀錄XD

可以看到英里數、跑步時間間隔 消耗的卡路里 (跟你選擇的運動模式有關係)

***1mi = 1.6093km



點進去地圖可以看到 詳細的資訊

其實ipod touch 5 雖然沒有GPS 但是三軸感測還是滿準的

只是有時候會截彎取直




跑完之後可以看到你的詳細記錄

你的步伐數 用折線圖代表


以下是用列表的方式喔~






總結一下,就免費的運動app而言 我覺得功能算是相當的完善!

很適合有在做規律運動且有多種運動的人喔!

功能真的很多,我沒有一一嘗試,連照相功能阿,紀錄note阿 like自己這次的運動功能等等都還有~

現在跑步是很流行的運動

很多人手臂上都多了一個設備紀錄運動次數呢

就讓我們一起健康運動 智慧運動一下吧~


以下是RunKeeper的相關資訊

官網
http://runkeeper.com/

Apple app 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runkeeper-gps-running-walk/id300235330?mt=8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fitnesskeeper.runkeeper.pro&hl=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