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esaw burger(蹺蹺板美式餐廳)

早午餐、漢堡、義式餐點和三明治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1:00 到 14:00
17:00 到 22:00
週六 - 週日:
11:00 到 22:00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金山街108號
電話:03 579 4731

FB: https://www.facebook.com/Seesawburger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

今天先趕快來補交功課啦

日本的...以後再說摟

這次有幸能到新竹探訪朋友~

這裡是金山街 (人稱新手村)

聽說是很多在新竹剛找到工作的人都會住在這裡

所以我來這裡觀光一下瞜:-P

話說我到店的時候已經滿晚的了 7點多了吧,所以客人滿少的

不過這間店在Google上有4.1顆星喔!

所以值得來品嘗一下美味的料理~



隔壁角落有一群新手媽媽們帶者小baby討論要去日本玩 (我在旁邊偷聽

話說現在台灣到處都是美式餐廳阿~

而且美式餐廳都布置得大同小異

不是舊式車牌、海報、小公仔 都差不多



還有阿,這些美式餐廳的共通點就是這個!!!

都會用大創的木盒餐盒XD

可能是真的很便宜吧 哈哈

很常看到呢!



一些舊海報們~



這裡是飲料吧檯區

看得出來已經沒甚麼客人了XD

這間店算是空間滿寬敞的

之前去過的美式早午餐店,有些有點壅擠

人一多就會吵雜,這間店位置間格滿OK的



阿對了~我只拍到menu的封面 sorry

不過他們粉絲團有簡易menu喔

大家可以去看看

餐點一定會附飲料

記得+30可以升等成喝到飽



這是我的 蹺蹺板活力早餐~

法式香甜吐司早餐 NT 230

--蛋兩顆
--兩片吐司
--凱薩沙啦
--培根/活腿/香腸 (3選1)

有附薯塊or格狀薯餅 果汁水果 美式咖啡or奶茶

可能是我太晚來了...只剩紅茶....

蛋有三種選擇: 太陽蛋、荷包蛋、炒蛋

我是炒蛋

這算是我吃過豐盛的早午餐了!!!

只要NT 230 PC值頗高

很少有法式吐司呢! (不然就是要加錢

所以我還滿愛的

還有沙啦也很豐盛!

不喜歡只會附水果的><



這是朋友的

西式蛋捲

田園綜合食蔬蛋捲 NT 230

甜椒、蘑菇、番茄、洋蔥、雙倍起司

蛋捲很軟嫩!

好吃!

而且他的薯餅很香脆,不油膩!

吐司有稍微烤過

我吃過沒考過,直接上白吐司的.....




他們家不只是早午餐店喔~

還有義大利麵,美式漢堡 等等

下次有再去探訪的話

在寫個二訪食記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