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搜尋到這間餐廳,感覺很特別
看到許多人寫的分享文,讓我也想去嘗鮮看看~

這是一棟1901年古老建築
目前已是用於展覽使用
而飲食部分在隔壁的玻璃餐廳

白天與晚上各有不同的風情
而我是晚上去的
建築物的燈光投影特別美麗

我有事先訂位
去的時候來來回回的情侶
還有許多正式襯衫的上班族,應該是晚餐的聚會

不過要特別提醒!!!
這裡真的比較適合多人分享喔!!!
餐點偏多,也有大餐桌~
很適合大家分食與敘舊....

至於menu網路上有許多分享
我就分享我點的餐點與環境瞜~~

首先,我是訂晚上的位,與另一位朋友
從紅樓進去右轉
進入玄關之後會有小櫃台
服務生會引領你入位

可能因為我們有訂位+只有2人
所以位置滿角落,不會被別人打擾
到位後服務生會先倒上水

因為有事先看過餐點有點多
所以一人點套餐 一人就單點了

位子有鮮花、事先排好的餐具、蠟燭
氣氛100



我點的套餐 牛肝菌野菇奶油雞肉麵 NT260 + NT 200(套餐)
平日晚上、假日全天 套餐+200   (有濃湯、沙拉、甜點、飲料)
我的飲料是果汁 (有鳳梨 是現打的!)


味道滿重的,份量也滿多,我有與另一位朋友分食 
香菇味道濃厚、雞肉軟嫩、還有撒上堅果(?)+大量的起司粉
好吃!!!



甜點 (不能指定)
布朗尼+鮮奶油+堅果
布朗尼是熱的! 好吃! 很順口!


這間網路上評價很多
我想我就不在多敘述了
每個人的口味都不相同

就相互參考看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