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十甲麵飯館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廣德路69號

電話:(03)492-7575




記得半年前有吃過

這次竟然漲價,漲5圓了

這種物價都張、還有餿水油的時代

就只有我們沒有漲薪水阿

真的是太傷心了....

忘了拍菜單

有google到訂餐的網頁

http://dinbendon.net/do/idine?shop=69419

不過有漲價!!!!!(以下是舊的價格喔!!!!!)



大家要注意阿~~~


我上次吃香腸飯

這次吃 古早味雞腿飯

這次會這樣吃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我的香腸飯

等於古早味雞腿飯少了雞腿

為此我忿忿不平好久

心想者下次一定要吃古早味雞腿飯!!!



整個套餐還不錯!

不過到90元我就覺得有點貴了

原本85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有送養樂多 (味全)

不過最近為全被批的很慘就是了




內容物有肉燥、香腸、高麗菜、豆干、滷蛋、甜椒





便當看起來很精緻

也滿好吃的

不會太油膩

配菜也很均衡很健康

所以滿推的喔~

不過最近漲價了

我可能也就會比較少定這家了

這時候打食記

真的是萬惡的宵夜文阿

害我也肚子餓

等等趕快就寢,大家晚安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