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網址:
 
 
 
 



我買了  長版 果綠*1
             長版 鵝黃*1
             厚版 酒紅*1
             厚版 深卡其(深杏粉)*1    <--色差很大啊:'(


因為跟團和朋友一起個要兩件,所以四件含運過後總共只有 NT 749

所以說平均每件不到190元台幣

在街上隨便一件針織外套都要250元以上

用不到200元的價格買到真的很划算

尤其是後版的,材質膜起來真的沒有話說!

先來看看官網的照片吧,照片都是台拍lulu's的喔


長版果綠 照片第四



長版 鵝黃 照片第一



寬版深杏粉(第一排第四)、酒紅(第二排第一)

圖有點小sorry 




看完之後來看實品吧~

這是首圖的四件一起照片

個人覺得沒有色差喔

沒錯!!!

深杏粉真的很"深"

很多版友也說很像奶奶的衣服 都快哭了:'(



請許我繼續....

顏色很深的深杏粉

一點都不像官網的那麼好看阿

我完全不想穿這件穿搭

可是...厚版的材質真的好到沒話說

摸起來超舒服

只差沒有口袋了





可是酒紅很好看!!!!

我也很喜歡!!

冬天穿搭一定很棒

不過可能會太薄了 哈哈




接下來長板材質就真的普普了

不過現在還是秋老虎發威的季節

厚版的可能只有冷氣房用的到

長版的防曬很剛好喔!!!

而且也很好穿搭


長版鵝黃

這是我要得鵝黃,整個很有夏天的氣息

不是很的黃

我很喜歡~

搭白褲很好看呢~




接下來是 果綠

整個夏天都看到很多人穿這個顏色

我也覺得滿好看的

不知道皮膚部白的人穿搭可以嗎?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敗家分享啦

我個人覺得厚版的很超值喔!!

以後可能還會繼續入手XD

不過長度能再長一點就好了

然後希望可以出淺一點的杏粉阿:'(


謝謝大家收看

以後敗家有買到好東西會再繼續寫出來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