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首先先附上官網的營養資訊

http://www.mcdonalds.com.tw/tw/ch/food/product_nutrition.nutrition.100001.200142.1955-.html

看完美麗的照片之後

當然是要來回到現實啦~

既然是賣噹噹的漢堡

我們想也知道會是.....


我把飲料換成了玉米濃湯~

薯條分量看起來有點少呢



這是漢堡開箱的樣子

恩...只能說不期不待

這樣失落感就不會太高摟~

看起來還OK

不過肉片似乎有點大片?!




仔細端倪一下~

蔬菜 check

肉片 check

番茄 check



另一個角度

看到培根~ check






不得不說我這片漢堡肉真的滿大的...

為了拍出真的很大的樣子

我把漢堡豎立起來

跟麵包與玉米濃湯來比較

發現肉片整整大很多!!!!!!!!



oh my god 第一次看到麥當勞這麼甘心~

不過,肉感覺是煎太久啦~

吃起來很乾><

不過培根到是滿好吃的

配著芥末醬 

不過我想以後可能還是只吃麥香雞了吧...

如果肉沒有那麼乾

價格可以在便宜一點我可能還會再買一次摟:-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