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有機會跑去新竹尖石泡溫泉XD

結果泡完溫泉之後肚子餓了

大家就想說去內灣老街看看有沒有好吃的好了

沒想到晚上8、9點還是有零星的店家還有營業!!

我們就趕快祭祭我們的五臟廟搂!!:-P

這間杏鮑菇菇聽說是友人推薦!

讓人口齒留香,還會想再來的杏包菇XD

所以就來買啦~~

老闆娘人很好喔!所以我跟他說,我一定會幫妳在網路上宣傳XD

這間店在路口而已,所以很好找到喔!

我以前逛夜市阿,最喜歡吃杏鮑菇了

可是有些店的杏鮑菇炸的有好有壞

這間真的是我吃了滿喜歡的口味

杏鮑菇不會很油,裡面反而還很鮮嫩!!

炸完很大一杯喔!!




接下來推薦他們家的脆皮甜玉米

我覺得我是鄉下土包子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玉米诶

我喜歡吃金黃色的甜玉米

所以當然要買買看搂!

他們外面會粿一層薄薄的粉

然後下油鍋炸,炸完之後在依你選的口味上粉

很有趣,也很好吃呢!

我們買了梅子、蒜味、椒鹽、咖哩、還有起司

一人一支超多XD

不過我要推薦的是老闆娘特調XD



其實我也忘記老闆娘加了那些調味料XD

只記得有一點點的芥末

結果們一直偷吃買特調的那個人的玉米

因為真的很好吃啊!!!

外面的皮很香又脆

然後玉米又很鮮嫩多汁!

很推薦大家去內灣買這個玉米吃喔!!





最後附上可愛的老闆娘照片!!

推薦大家去吃他們家的杏鮑菇+脆皮甜玉米!!

記得在內灣老街 靠外面吊橋的第一、二間店就是啦!!!





內灣老街在哪裡?

大家可以搭乘火車前往!

新竹火車站-->內灣支線(內灣站)

記得不能太晚去,不然晚上沒火車!

也可以建議自行開車前往

往山區還有溫泉可以泡

在更山區就是司馬庫斯!!聽說是人間仙境! 有機會一定要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