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久不見啦~

阿吉我趁著暑假跑出去玩囉~~~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的旅遊行程吧~

大家來猜猜看我去哪玩吧???

 

沒錯!!!

上個月我就是去到日本大阪的環球影城喔!!!

炎炎夏日來日本遊樂園好好放鬆玩一夏

一早搭上前往環球影城的電車,有各種造型的車廂 超可愛的!!!

 

 

下車後順著路走進來就能看到這經典的大地標,一堆人都圍繞著大地球拍照

 

接著就是排隊入場啦~搶票要早點搶阿~~~還好我半年前就買到了

 

要來之前要先好人潮量喔~ 可以點旁邊連結查詢 http://park14.wakwak.com/~usj/kon.htm

我選了"大空"的日子 只排了半個小時就進去了

 

一進到裡面,當然是先狂奔到哈利波特園區啦!!!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消失的密室裡登場的飛天汽車

 

接著是活米村

 

 

再來是9又4分之3號月台的火車

 

再來看到的就是最重要的霍格華茲城堡啦~~~

 

 

 

經過長久的排隊時間後,終於拿到門票進到城堡裡了!!!

 

裡面很多經典畫像都重現在眼前!!!

 

 

鄧不力多校長的辦公室也有喔!!!

參觀完之後一定要體驗一下裡面的"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超好玩的!!!

最後再拍一張紀念一下

 

最後來張海格的家

 

離開哈利波特園區後,我來到侏儸紀園區

一進到裡面真的是嚇到我了

還以為真的有恐龍再走來走去

 

小隻的三角龍好可愛RRR

 

還有其他恐龍喔~~

真是嚇死阿吉了!!!

 

恐龍大戰囉~~~

 

之後來到人氣超夯的小小兵園區,剛好遇到他們的大遊行表演,超幸運的!!!

 

 

看完超級熱鬧的小小兵大遊行之後,我來到了進擊的巨人區,等比例製作的鎧甲巨人,真是超壯觀的!!!

 

旁邊還有立體機動裝置

 

還有調查兵團的披風

 

再來是帥氣的蜘蛛人

 

還有超大隻的大白鯊

 

以及超可愛的史奴比

 

玩了一整天,真的是累死了,但是玩得很盡興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再來!!!

 

謝謝大家的觀賞,我們下次見囉~~~

 

大阪環球影城

官網:https://www.usj.co.jp/tw/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區

 

歡迎大家有空來玩囉~~~

 

 

arrow
arrow

    Charge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