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韓式烤肉

Popular韓國五花烤肉
地址:中壢區九和一街62號
電話:(03)4258378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00:00
可訂位
用餐時間2小時
台灣的韓國八色烤肉已經開了很多家
但是一直沒有聽過桃園中壢也有出現所謂的韓式八色烤肉
有次去中壢威尼斯看電影的時候就看到這家了!

這家可以訂位,也有預留一半位子給現場的客人
所以我和朋友就挑一天下午五點開門去吃

我們點的是3~4人的烤肉套餐
popular


每個多人套餐都會附釜山豆腐海鮮火鍋
中間的是海鮮湯
外圈則是玉米起士與蒸蛋,可以無限續加。
湯有味曾和辣兩種,因為我不吃辣所以選了味增口味
湯可以續。

湯蠻鹹的,但是很好喝!
popular


每桌都會放兩盤小菜碟
分別有泡菜、毛豆、醃蘿蔔、甜不辣、粉絲、海帶等六種小菜
小菜都可以無限續

popular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鐵餐盤
其中一格放鐵碗
旁邊放生菜數片
另外三格是醬料
最左邊的是蟹醬,喜歡辣的可以沾
中間是芝麻鹽,我幾乎都是沾這個
沾一點點就很鹹
適合生菜包肉加一點一起吃

生菜可以無限續加

popular


套餐附的明太子蔬菜拌飯
上頭是逼逼波波明太子
增加口感
因為有加入韓式麻油的關係
所以拌起來香氣十足
popular

口味一共有:大蒜.人蔘.花草.紅酒.青醬.咖哩.孜然.辣醬
全都是豬肉,但是吃起來沒有很肥的感覺,好吃
個人愛好:花草、青醬、孜然


popular

飲料我點了石榴姐姐
看起來很特別,其實就是蘇打氣泡飲,裡面插了一根哈密瓜冰棒
可以等它慢慢融化或是直接拿起來吃
popular

我覺得三個人點998套餐就可以吃很飽了
一人大概三百多
所以蠻超值的
像台北很多家韓式八色烤肉套餐都是一千多起跳

這家服務還不錯,感覺有訓練,員工也很熱情
很推薦哦!

arrow
arrow

    Charge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