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我載動物你要攔檢我?」8/10下午4點在台北樹林浮洲橋下,民眾因載狗買飲料遭警方攔檢,1名警察在前方盤問、2名警察圍後,沒多久竟連主管也來支援,1人1狗遭5警包圍,就因為寵物不能放前踏板?該民眾昨憤而將影片PO上網求公評,隨即引發熱議。
 
拍攝民眾在影片中不斷抗議:「像我們沒有汽車要載牠出去怎麼辦,我又不能坐公車捷運,我現在連自己載都不能載,原因是什麼?只是因為我家的狗坐在我的踏板上面你要攔檢我?如果今天是我違規我就算了,我莫名其妙。」並要警察指明到底違反哪條法規,但值勤員警卻不斷鬼打牆,僅說前踏板不能載東西,網友紛紛回應:「這不是擾民什麼才是擾民、超無言。」
 
而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88條指出,小型輕型載物不得超過20公斤,普通輕型不得超過50公斤,重型不得超過80公斤,高度不得超過駕駛人肩部,寬度則不能超過把手外緣10公分。該名遭攔查的民眾說:「明知沒法開硬要你配合、攔你下來要刁你,遇到了就知道什麼感覺了!」(黃韻文/台北報導)
 

真不知道這世界怎麼了.....
載小狗...還會被開罰單...

更何況路上也有很多三貼的人...
沒戴安全帽的
不遵守交通規則的....
哀...這個小狗的主人有點倒楣就是了.....

話說~
這讓我想起之前聽過一則新聞
說是有一隻小狗在摩托車騎士聽紅燈時會上去他的車上
下一個路口會換別台車上去...
就一直這樣換來換去...
也真是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