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了一趟學校
沒想到學校也有裝飾呢!!

很可愛的小鹿!
 

回了學校,就會感慨自己老了阿
看著學校的學弟妹們
正在歡慶耶誕節
默默地覺得...原來我以前也是這樣呢!
青春就是無敵阿~
我的青春:'(



看著很多人,都穿著聖誕衣、聖誕帽
大講堂還有不知道甚麼系辦的聖誕趴
20出頭的無敵時代阿
過著歡樂的聖誕節
聖誕舞會、交換禮物等等
雖然現在還是有啦
只是沒有以往大學時代的感覺了:'(
果然大人的世界就是不一樣? XD

我只有跟同事吃pizza 還有羊肉爐 歡慶這個節日~:-P
也是不錯啦  取取暖摟;-)

不過不吃辣的我,不小心吃到整顆都是辣油的丸子
天啊,超級無敵辣的 T T
一整個噴淚,嗚嗚

還是過了一個開心的節日哦!
不知道大家怎麼過節日的呢!?

給大家看看我在日本的照片吧

12月初 日本就很有聖誕氣息了呢!

這張是京都車站的照片喔!!



接著這是大阪環球影城的光影秀+超大聖誕樹
這裡超多青春無敵的日本高中生>///<

日本女生真的都穿短裙,難怪很多男生很開心啊XD

環球影城的耶誕節目很精采喔!
有超棒的歌舞劇,配合光影秀
很值得去一次呢!



接下來這是大阪車站的廣場

這裡的樹也有點燈
夜晚加上水中倒影,是不是很美呢!



還有聖誕老人的攤位



日本真的是很有禮貌的國家
下次有時間等我整理好照片
再寫成遊記><

補祝大家聖誕快樂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ge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