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築地鮮魚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08巷16號
從慈惠三街過來會先看到一間很大間的〝大四喜餡餅粥餐飲店〞

沿著大四喜同一側走大約100公尺到一個V字路口就可以看到店家就在巷口處

旁邊是一間香港茶餐廳,地點還滿好找的



店面不小也不大

門口招牌以及牆上都有大大的店家名稱

非常好認




朋友說以前經過的時候總是人滿為患

原本擔心假日去需要等上一陣子

還好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加上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很快就有位置坐


擺設簡單的桌面

餐具盒

醬料疊還有醬油


服務生非常迅速地幫我們端上味增湯

有豆腐,洋蔥、小塊鮭魚肉和海帶芽

料多實在,而且湯頭不會很淡

並沒有因為可以無限續碗就馬虎


接著就來介紹菜單啦

餐點內容非常多樣化

除了主食、拌飯、定食以外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生魚片、燒烤、炸物等各式配菜


朋友點的燒雙魚丼

分別有鮭魚、鮪魚以及干貝

歸在生食類

特色是在上桌前

師傅會用噴火槍將魚片表面烤熟

如果不敢吃太生可又喜歡生魚片口感的人可以試試

個人覺得別有一番風味


我的虱目魚肚定食

因為實在是很久沒有吃虱目魚

加上看了別的格友介紹

整個心花怒放就點了

等回過神來才發現

在日式料理店吃這個似乎有點不搭調呀(泣)

但是不得不說,築地把虱目魚肚料理的真好吃

魚肉軟嫩度剛好,不會太乾嚐得到魚肉的鮮甜

重點是無刺,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麻煩

除了主食,還搭配三樣小菜,分別是海帶結,牛蒡,還有海帶芽

白飯一碗,還附了炒蛋,當然,如果要續碗的話就不會有炒蛋了








除了主食
當然不能錯過它們家的生魚片及烤物
點了綜合刺身還有烤鯖魚
綜合刺身分別有三種魚各三片
鮭魚,鮪魚還有旗魚
每一片的厚度都非常驚人
應該是外面兩片加起來的厚度了吧
鯖魚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覺得跟烤虱目魚差不多
涼了以後還有一點油耗味令我滿失望的








整體來說,築地鮮魚的餐點內容豐富

上菜速度也快,食材新鮮度以及餐點品質口味我也挺喜歡的

加上他們味增湯和白飯都可以無限續是

滿吸引我的一點(是有多怕吃不飽XD)

有經過中壢sogo百貨附近的朋友不妨繞去吃吃看喔





後記:結帳的時候發現牆上還寫著特別的餐點:伍佰丼,看內容感覺很棒(海膽耶),一份500應該挺豐富的,下次再來挑戰

電話:03-4636388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00
arrow
arrow

    Charge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