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西蘭度過了兩個禮拜的悠閒時光後

至今仍沈迷在那裡的美麗自然風光中

意猶未盡之餘,就讓我來分享一下這趟旅程吧

 

今天想分享的是紐西蘭著名的一個冰河地形 - 米佛峽灣

米佛峽灣壯闊的冰河地形

可是南島的前三名必去景點

更被聯合國列為了世界遺產的一部分喔!

 

更棒的是也有提供遊客乘船遊湖

近距離欣賞湖上的景色喔

港灣1

港灣2

登船的港灣

 

船

遊船

 

聽說在米佛峽灣這邊都是處於長年下雨的

但我們那天來卻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真的是非常的幸運!

也真的是多虧了好天氣的關係

我們才能到船頂拍照看風景

風景

 

在米佛峽灣內,不只有冰河地形

還有瀑布喔!

瀑布

瀑布

 

遊船還會開到瀑布旁邊,讓遊客體會沖涼的快感喔!

 

雖然過去在地理課本上讀過冰河地形

但都只能透過圖片、甚至是想像的方式

在腦海中拼湊出一個虛構的模樣

 

而現在

這樣真真實實、壯闊的冰河地形就呈現在我的眼前

顛覆了我所有的想像

真的是令我大開了眼界

 

有機會的話,我想我一定會再過來的!

 

 

 

arrow
arrow

    Charge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