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阿吉我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的外島遊記喔~~~

這次非常開心能夠來到台灣美麗的外島---蘭嶼!!!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台灣的離島喔~~~

第一次是澎湖 不過是很久以前了XD

 

這天一大早 我來到富岡漁港搭船,超早的啦~~~

好想睡覺ZZZ~

 

不過一到海上,我就醒來了

這麼美麗的海景 怎能錯過呢?

差不多過了2個小時 終於看到目的地---蘭嶼!!!

 

下船的地方是開元港,很多民宿老闆都在這裡迎接客人~

 

旁邊這邊是跳港聖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體驗一下喔~~~

 

沿路都可以看到路邊都有人在曬飛魚乾

 

這裡是中午到了該四處覓食了~~~

 

來到了野銀部落的這家店 裡面的擺設頗特別的 牆上都是山羊角

 

這道菜頗特別的!!! 是一種海菜類(貝殼) 菜單是這樣寫的XD

 

吃飽後在附近四處走走,路上就有可愛的小山豬

 

這裡是蘭嶼的特色房屋-地下居  如果要參觀要先申請 不然亂闖進去會被罵喔!!!

 

吃飽休息一下...欣賞一下美景

 

休息過後,開始下午的行程啦~~~

第一站是野銀冷泉

水非常的清澈!!!

而且冰冰涼涼超舒服der~~~

 

天空非常的藍~~~

 

下一站是 青青草原

這種大熱天來根本是折磨RRR

源泉沒有遮蔽物,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但是草原上有很多羊隻在吃草,可以趁機親近他們一下

 

往上爬一點上去,可以看到一片蔚藍的海邊

看到這片景色 這趟都值得了!!!

 

海景的另一面是這片遼闊的草原

 

草裡面其實混進去很多羊喔~~

 

奔波了一天,剛好看看這片美麗的夕陽

 

路邊的岩壁上也有很多山羊

 

晚餐吃這裡的特產---炸飛魚 酥酥脆脆的好好吃

來蘭嶼一定要吃RRR

 

夜晚更是美麗,抬頭仰望就是一片滿滿的星空!!!

在星空的伴隨下,漸漸進入夢鄉ZZZ

 

今天就介紹到這囉~

那麼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Charge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