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好久不見啦~

阿吉今天要來推薦我已經玩了4年的長壽型手遊

 

那就是今年在慶祝5周年的 神魔之塔 !!!   

 

 

這是一款知名的轉珠遊戲 利用移動版面上的珠子 來製造攻擊 打贏敵人

 

想當初是被朋友一直拱入坑的  不知不覺也已經玩了4年了

這遊戲從一開始被罵抄襲 到現在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真的是讓阿吉很有感觸啊!!!

也因為這遊戲讓阿吉認識了好多朋友

 

首先要先來介紹一下我的首抽

燈愣~ 暗希臘 阿提密斯

 

今年終於順利異轉了啊!!!

期待好久了!!!!!! 

 

還記得當初第一次和朋友一起打地獄級關卡 打到手會發抖XD

還用水遊伊登隊磨過了各種艱難關卡

 

還記得第一次用希臘隊打贏奧丁的快感 ((雖然吃了不少石頭

 

還有第一次跟朋友連線打關卡

還有今年跟朋友去排電玩展抽卡

阿吉順利抽到了很想要的蛇夫座 

 

 

還有今年過年存了好久的石頭

終於抽到我很想要的唐三藏啊!!!

太感動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7/37738bdc710d80d8db2b746318b3c008.JPG

 

這遊戲真的很不容易 從很少人玩到變成很多人

到現在身邊的朋友已經沒幾個再玩了~~~

這遊戲真的是充滿了好多的回憶啊!!!

 

阿吉會努力繼續撐下去的!!!

也希望這遊戲能繼續撐下去

我要抽到新卡呂洞賓 拜託大家幫我集氣一下吧!!!

 

那我們下次見囉~~~ 掰掰

 

arrow
arrow

    Charge 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